再见,谢谢所有的鱼

【填/RPS/昕博】沉寂恋人


曲:谢安琪《喜帖街》
词:姜颂灵

因离开你身边 又一夜梦醒 起身拉窗帘
夜风迎 如你般入怀 苦笑一屋清欢
霓虹灯 将城市温暖 不再有黑暗
可似你我这 隐秘的情节 该如何遮掩

翻起旧照片 低沉语音就响起在耳边
目光所及皆少年 书写华彩又一篇
彻夜漫聊字句无数 未再留恋一键删除
现在却想将它们都点燃 只为依偎取个暖

这广阔的世界 可否容下你我这青涩的爱恋
悬崖边幡然醒悟 奈何走得太过决绝
来不及与你吻别

情书积尘经年 流浪在漫长岁月刻成的默片
片中似曾有过的缱绻回味在心尖
却无法倒带回昨天

余生大幕拉开 安稳幸福中不该有期待
期待着 下个转角重逢 欣喜或无奈
想拥抱的偏偏躲开 想结束的偏偏又来
冥冥中 注定你我的命脉 两相纠缠两徘徊

曾有过的无奈 化成草木下安然静滞的尘埃
云雨之后散发着
青春回忆里的气息
守护着一片花海

曾有过的期待 化作绳结缠绕在你我的命脉
风中遗落的告别此刻
消失在云端
一纸红柬不请自来

你是我此生唯一不圆满





创灵:
1.爱惨这首曲子了
2.开学混更

评论(5)
热度(8)

© 已注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