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见,谢谢所有的鱼

【填/EG】唱给金坷垃



曲:苏打绿《小情歌》
词:柒禧

这是一袋普通的金坷垃
可是人们为它都打架
世界肥料涨价
吸不到氮磷钾
农民怎么种庄稼

这是一袋传奇的金坷垃
用了它能比美国发达
我想我很适合
当一个播种者
有坷垃 还怕个啥

叫爸爸 就算世界肥料都疯狂涨价
我有美国坷垃
吸八千米下所有氮磷钾
日本非洲没有它都不能发达

问我美国为什么是你爸爸
我亩产八亿八
没坷垃你还能跟我玩吗
快来我家俄亥俄州进口粮食吧

我日本还是进口了坷垃
因为我们想要更发达
土地施肥蒸发
农业可麻烦啊
现在首相有饭啦

我非洲 气温太高劣质肥料遍地撒
撒多少都蒸发
还好有美国的援助坷垃
整片土地的小麦都茁壮长大

想想以前亩产只有八克八
总统都哭瞎啦
还好有圣地亚哥的神话
现在我能吃饱饭 国家还超发达

阿西吧 日本非洲你们都快醒醒啦
快还给我坷垃
你们的庄稼长得太好啦
这样下去你们会比我更发达

其实有个国家比我还牛叉
种地肥料不撒 
因为那 江山如画
沃野绵延千里根本不用金坷垃


大家长假愉快!披马甲犯病来一发!

评论(1)
热度(5)

© 已注销 | Powered by LOFTER